close
真正的結果是在書中的最末行。
太令人訝異。
找過去的那一段,也讓我想起已經往生的高中好友,我跟她認識的歷程,我們講過的話,考研所時去她那住的回憶一點一點的擴散到整個思緒!
聽說,有電視劇,讓人也想看。

上面是FB的,其實,有些事不想放在公開認識我的地方。

這一陣子,在Line上面,還有跟他對話,坦白說,很想你, 現在腦袋中浮現的是你的笑顏,我猜,妳的手機已經停了,上面留言給你的,已經是個空,但,還是想跟你講話,
上大學後,我們就少了聯絡,
工作後,更少了,
妳的戀愛心情,
妳的婚禮,都沒有參加到
有點遺憾
反轉這本書,讓我反而想知道自己在人生這段路被別人怎形容
這陣子有過自己太自己的想法
這本書又將那個糾結的我給拉出來

很難的歷程
是這個原因,所以想起你
對於你,我是怎樣的一個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